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9岁幼女被挟持惨遭性侵下身被撕裂染上性病(图)

2012年02月28日08: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徐荣锋
  来源:中新网
 
佳佳在紫云受侵害后,父亲抱着她回租住房屋时的情景。(班荣宇 摄)
佳佳在紫云受侵害后,父亲抱着她回租住房屋时的情景。(班荣宇 摄)

  伤口未愈又染性病,家境贫困无钱医治谁来帮帮可怜女孩?

  去年11月5日,随打工父母从湖北到紫云自治县猫营镇生活的9岁女孩佳佳(化名),在放学路上被一名男子挟持到荒山野岭多次实施性侵害。在被控制28小时后,她主动让歹徒用绳子捆绑住自己,待歹徒离开后,她用牙一点一点将绳子咬断后逃生。

  受到性侵害后,由于佳佳下身被撕裂的伤口较大,至目前为止,家人共花了5万多元医治佳佳,但一直没有治好。目前,佳佳的病情加重,但家里再也拿不出钱来治疗。

  案情回放:9岁女孩被挟持蹂躏

  去年10月29日,9岁的小女孩佳佳随在紫云自治县猫营镇一家煤矿打工的父母从湖北来到紫云生活,并进入猫营镇一小学上学。

  11月5日中午放学后,佳佳回家途中被一个矮个男子掳上摩托车。

  佳佳先后被带到狗场、猫营、松山镇等地的树林里,遭到了矮个男子的4次性侵害。在最后一个犯罪现场,由于被多次蹂躏,佳佳的下体不断流血。

  在感觉自己可能有生命危险,又怕歹徒灭口的情况下,佳佳主动对歹徒说:“叔叔,要是你不放心,请你把我捆起,我不会跑的。”矮个男子遂用塑料绳子将佳佳反捆在一棵松树上后,便放心去4公里外的狗场赶集。

  待歹徒走远,佳佳反过头用牙齿磨咬绑住自己的绳子。两个多小时,在牙咬出了血后,被挟持了整整28小时的佳佳终于将塑料绳咬断,逃出了魔窟。

  根据佳佳对矮个男子体貌特征的描述,紫云警方锁定了家住猫营镇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某。11月29日下午,警方将黄某某抓获。

  花了5万她的伤仍未治好

  佳佳咬断绳索逃回家时,下体的裤子处全是浸出的血迹,脸色苍白。当天,李某夫妇赶紧将佳佳送到安顺一家医院救治,但由于没有钱,在安顺住了两天院后,李某只得将佳佳转到猫营卫生院。9天后,他们将女儿带回了湖北荆门老家治疗。

  嫌犯落网后,12月上旬,李某夫妇又带着佳佳返回紫云指认嫌犯和现场。期间,贵阳一家好心的医院还免费为佳佳治疗了3天,一名心理医生还为佳佳做了心理辅导。之后,两夫妇再次带着佳佳返回了湖北荆门。

  回到湖北后,李某夫妇悄悄在荆门租了一间便宜的房屋,将佳佳送到附近一所小学校就读,边读书边治疗。为了照料好佳佳,李某的妻子什么都不干,接送佳佳。一家人的经济收入,就只有李某在工地上打杂工,每天仅75元的工钱。

  从佳佳受到侵害至今,李某夫妇共花了5万余元,其中有3万多是这些年两夫妇打工的积蓄,有2万多元是借的。

  虽然花了这么多钱,但佳佳的病情经常出现反复。

  李某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由于佳佳下体被撕裂的伤口较大,伤口愈合慢,总是消炎三四天后,伤口又开始发炎。不仅如此,每次发炎,佳佳的下体就会散发出一股恶臭。

  医院诊断

  受害女孩染上性病

  春节期间,又一个令人担忧的事发生了,由于嫌犯黄某某有性病,受到黄某某性侵害的佳佳经医院诊断,也被感染上了性病。

  春节过后,由于实在拿不出钱来为佳佳治疗,李某怀揣200元钱,于2月16日从湖北出发,返回紫云,准备向嫌犯讨要治疗费。由于没有钱,2月16日晚上,到达安顺的李某只好在火车站候车室坐了一夜。次日,他花5元钱的车费,乘车到西秀区鸡场乡,买了几盒方便面干啃着,步行了6个多小时,将一双运动鞋的底磨穿后,终于走到了紫云县城。

  找到公安机关和检察机关后,李某被告知,关于民事赔偿部分,只有等到开庭时,由李某提起附带民事诉讼,但这需要一个过程。这期间,紫云自治县民政局、红十字会等相关部门为佳佳捐了3000多元钱。拿着这笔钱,李某又返回湖北,继续为佳佳治疗。

  李某告诉记者,佳佳不是他的亲生女,佳佳是他现在的妻子与前夫生的。但李某说,虽然佳佳不是他亲生的,但他对听话、聪明的佳佳视同己出。佳佳出事后,他和妻子的眼泪都快流干了。李某说,他现在与妻子最担心的是佳佳的病情不稳定,还需要治疗。另外,每天晚上睡到凌晨2点过钟,佳佳就会被噩梦惊醒后哇哇大哭。而且,这段时间里,佳佳完全像变了一个人,容易发脾气。

  看着可怜的女儿,却再也拿不出钱来治疗,李某夫妇焦急地说,他们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若有热心读者愿意捐助,请联系本报记者:18985302222。(贵州都市报首席记者徐荣锋)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