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控烟条例实施两周年在即 去年开罚金逾16万

2012年02月28日08:56
来源:东方网 作者:唐闻佳

  东方网2月28日消息:到3月1日,《上海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实施将满两周年。从昨天起,市健促委会同各控烟监管执法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1周的《控烟条例》实施两周年执法暨宣传周活动。记者跟随执法人员进入一些公共场所发现,控烟情况总体良好,但依然有个别市民在“非吸烟区”抽烟。

  据统计,2011年,控烟志愿者共对26类34431个场所开展了控烟巡查;各控烟监管部门共检查各类公共场所492988家(次),责令整改5315家(次),整改到位率95.4%,立案处罚并罚款66家、个人5名,罚金共计157750元。此外,市交港局执法总队对违反行业控烟规范的公共交通工具从业人员(主要是出租车驾驶员)予以立案处罚96次,罚金共计4950元。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