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阳将整治噪音问题 促销活动声音限于60分贝内

2012年02月28日10:06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作者:胡锐

  昨日,贵阳市城管局发布消息,从3月1日起,贵阳市将启动“除尘降噪”专项整治。此次整治重点是要解决建设工地噪声、商业促销噪声、居民晨晚练噪声等影响市民生活问题。

  此次主要先从噪声污染源头进行严格管理控制,城管部门将联合环保部门,对各类噪声污染源进行界定,然后分门别类进行查处。依照《环境噪音污染防治法》有关规定,中心城区所有临街门市的各类促销活动所使用的喇叭、音响或其它高噪音,排放值不得超过国家规定的60分贝的标准,违者将依法严处。同时,贵阳市城管局还将利用城市管理数字化监控设备,对所有重点建设项目、施工工地出入口实施监控。

  从3月起,将实施渣土运输准入制度,对具备相应承运渣土条件和资格的企业经审核后发放准入证,设置统一醒目的渣土运输车辆标识,改善渣土运输车辆密闭设施,加强沿线设卡查处力度,凡未实施全封闭、车身带泥、超载的渣土运输车,一律不得上路。

(责任编辑:news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