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山西大同110欠费停机?原是施工挖断了通信电缆

2012年02月28日11:06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2月27日讯 (记者 郭斌)2月25日22时29分,新浪微博爆出一条消息:大同市报警电话110因欠费停机,随后引来网友强烈关注。记者今天从大同市公安局获悉,当天20时55分,当地施工单位挖断通信电缆导致110报警电话无法正常呼入呼出,经紧急抢修,故障于26日凌晨排除,110报警电话已恢复正常。

  25日晚,新浪微博上的一条消息称,“大同市出奇闻,110欠费停机了。”博主还说,自己亲自拨打电话0352110,果然电话那头传来“您拨打的电话已欠费停机”的声音。博文最后不无担心地写道:“110停机了,有事如何报警啊?”这条微博迅速在网络上扩散,引起强烈关注。

  26日15时30分左右,实名认证分别为“山西大同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和“大同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官方微博”的“平安大同”和“平城110”各自发布消息,证实当晚110确实出现无法呼入呼出的情况,并称出现故障的原因是有施工单位挖断通信电缆所致。消息称,经过紧急抢修,故障已于26日凌晨排除,110报警电话恢复正常。

  记者今天就此致电大同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证实110停机原因确为挖断通信电缆所致。至于网上提到的“欠费停机”一说,一位负责人解释说,因110不需要向运营商缴纳通信费用,故不存在“欠费停机”的说法。

(责任编辑:news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