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iPad商标权相持不下 林书豪再燃中美商标争夺战

2012年02月28日1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8日电 近期,身价暴涨的NBA新星林书豪成为网上热炒的焦点。有网友发现,林书豪拼音(www.linshuhao.com)的域名已在网上竞拍,价格高达26万元。与此同时,看到“商机”的江苏无锡某体育公司以4460元抢注“S.H.林书豪”的商标。

  在苹果和深圳唯冠在为“iPad商标”之争相持不下之时,当下炙手可热的美国NBA球员林书豪的名字再次点燃了商标之争。

  据悉,一家年产约100万个篮球、排球和足球的中国江苏某体育用品公司早在一年半前就看到了林书豪身上的商机,并悄悄以700美元的价格注册成商标。

  国家工商总局网站显示,这项商标申请于去年8月获批。我国商标权遵循谁先注册就归谁的原则,令林书豪本人及其商业合作伙伴耐克头痛不已。林书豪在2010年与耐克签下了三年代言合同。

  从美国商标局网站上发现,林书豪于2月13日申请注册“Linsanity”的商标。然而,他并非是“Linsanity”商标的唯一申请者。网站显示,目前已接到七份申请,林书豪要成为该商标的真正所有者,可能还需要一些时日。

  前些天,篮球巨星乔丹(Jordan)起诉中国乔丹体育有限公司涉嫌侵犯其姓名权。林书豪未来若要在中国市场登陆恐怕也会遇上相同烦恼。无锡某体育用品公司一年前“慧眼识珠”,在中国注册了“林书豪”商标。未来或许“林疯狂”和“林书豪”在中国也会上演一番李逵与李鬼的较量。(中新网IT频道)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