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唯冠修订起诉书补充材料 向美国指控苹果涉欺诈

2012年02月28日16:11
作者:刘海伟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8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唯冠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已经向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高等法院提交了修订起诉书,指控苹果公司“欺诈”和“不公平”竞争行为。

  报道称,这家液晶电视及显示器生产商发给媒体的新闻稿指出,提交的修订起诉书就苹果公司对台湾唯冠的“欺诈”行为提供了补充材料。新闻稿表示,商业欺诈行为的定义在大陆及一些亚洲司法体系中较难找到明确的法律依据及司法判例,但在美国法律确是不被许可,甚至可招致刑事指控。

  新闻稿表示,台湾唯冠在美国起诉苹果公司,主要针对“欺诈”行为,包括故意“虚假陈述”、“隐匿实情”、“欺骗诱导”以及“不公平”竞争。起诉书指出,2009年12月23日的iPad商标买卖合约是苹果公司的代理机构通过“隐藏”和“隐瞒”“欺骗诱导”台湾唯冠签署的,因此2009年的合约是无效的。

  新闻稿说,一旦合约因“欺诈”而被宣布无效,在欧盟、韩国、墨西哥、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泰国和越南使用的iPad商标将会被判决归还给台湾唯冠。

  早前,台湾唯冠在大陆的唯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已就iPad商标起诉苹果公司。(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责任编辑:news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