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超模获评“最富超模” 资本达到3.5亿美元

2012年02月28日16:32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新华社今晨电 超级模特已不仅是“美貌”的代名词,不少美貌与智慧兼备的超模“变身”企业家,赚得盆满钵满。美国名模凯茜·爱尔兰(见图)就是其中佼佼者。

  新华社今晨电 超级模特已不仅是“美貌”的代名词,不少美貌与智慧兼备的超模“变身”企业家,赚得盆满钵满。美国名模凯茜·爱尔兰(见图)就是其中佼佼者。

  《福布斯》杂志评选的“最富有超模”排行榜中,爱尔兰拔得头筹。她也因此登上《福布斯》杂志2月号封面。

  爱尔兰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现年48岁。她17岁时开始模特生涯,后被经纪人从精英模特管理公司发掘,成为一颗闪亮的新星。

  1984年,20岁的爱尔兰第一次登上《体育画刊》周刊,自那以后一炮而红。在接下来的12年中,她每年都参与《体育画刊》年度泳装特辑拍摄,还“斩获”三期封面。

  爱尔兰不满足于美貌带来的机会和财富,开始把“触角”伸向商业圈。

  她最初尝试生产销售自己品牌的袜子,大受欢迎。接着又把产品种类扩大至服装、地垫、吊扇、台灯、地毯、蒲团和办公家具,创立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公司“凯茜·爱尔兰环球”公司。

  《福布斯》杂志刊登文章说,爱尔兰的公司去年销售额为20亿美元,一举超过美国“家政女王”玛莎·斯图尔特创办的公司。爱尔兰的个人资本净值达到3.5亿美元,成为超模界头号富豪。

  进军商界同时,爱尔兰还参与制作一系列电视节目,出版6本畅销书,如《强大的灵感:改变你生活的八节课》,鼓励人们奋发向上。

  尽管取得辉煌成就,爱尔兰却为人低调,很少在公开场合亮相。2010年,她罕见地出现在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上,吸引众人目光。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