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叙利亚局势持续动荡 > 叙利亚消息

人权理事会讨论叙人权状况 望获叙政府正面回应

2012年02月28日16:35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新华社日内瓦2月27日电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19次会议27日开幕,将重点讨论叙利亚人权状况。

  会议主席拉萨尔在上午会议结束时宣布,将于28日就叙利亚人权状况进行紧急辩论。拉萨尔说,叙利亚人道主义状况堪忧,盼望得到叙利亚政府正面回应,使人权理事会能够帮助受暴力侵害的叙利亚人。

  俄罗斯代表在上午会议结束时说,不反对召开特别会议,但强调不应形成书面文件,因为这无助于叙利亚问题的解决。古巴代表表示,希望特别会议不会成为促成干预叙利亚领土完整的军事行动的借口。

  本次会议将于3月23日结束,其间还将讨论互联网言论自由和残疾人人权等问题。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