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七旬老父骑车来京探女迷路 民警相助一家喜团圆

2012年02月28日17:19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张立先 贾艳昭

  民警相助一家团圆

  (通讯员张立先 贾艳昭)年近八旬的老人从河北省徐水县骑车来京探望即将临盆的闺女,却迷失方向,幸被民警及时发现,将老人送回了家。

  前天晚上9时许,通州公安分局永乐店派出所的巡逻车在柴厂屯村商业街巡逻时,发现一名老人靠在一辆破旧自行车上,瑟瑟发抖。经了解,这名78岁的老人姓孙,两天之前从老家骑自行车来北京顺义区尹家府乡看望女儿,不料迷了路,这里距离尹家府乡足有70多公里。

  民警马上将老人接回派出所,沏上热茶、买来饭菜,同时与顺义分局取得联系。当夜11时在和老人家属通话时得知,老人女儿此时正好在生孩子,家人无法来接他。老人闻讯后,又开始着急,非要连夜去看女儿。

  见老人情绪激动,永乐店派出所安排一辆警车,疾驰一个多小时,将他送到了女儿家中。J060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