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俄罗斯大选 > 2012俄罗斯大选消息

普京称暗杀从未影响日常工作 否认将会加强安保

2012年02月28日2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8日电 综合报道,俄罗斯总统候选人、总理普京28日称,自己从来不害怕暗杀行动,其日常工作也没有受到影响。

  普京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你不可能一直生活在恐惧之中,要让他们害怕你。我从1999年就开始了这样的生活。”

  “任何处在我这个位置上的人,必须接受这些。但这些事情任何时候都不应当影响工作,它们从来没有影响我的工作。”普京补充道。

  此外,普京还否认将加强对自己的保卫工作。

  俄罗斯和乌克兰特工27日宣布联手粉碎企图暗杀普京的阴谋。报道称,3名与车臣有关的恐怖分子意图在选举后刺杀普京,但事败被擒。报道称当局在一条莫斯科大街附近发现爆炸品,该处正是普京每天到莫斯科白宫上班的必经之地。目前调查还在继续。普京发言人及俄乌安全部门均证实消息。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