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高中枪击案已有2名学生丧生 3人仍住院治疗

2012年02月29日00:1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28日电(记者 杜静 王丰丰)美国俄亥俄州凯霍加县法医办公室28日宣布,27日发生在沙登高中的枪击案已造成两名学生死亡,另有3名受伤学生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凯霍加县法医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17岁的受害者拉塞尔·金伤重不治身亡。此前,沙登警察局长蒂姆·麦克纳在2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16岁的受害者丹尼尔·帕莫特伤重不治死亡。目前仍有3名受害者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两人的伤情严重,另一人伤情稳定。

  当地时间27日早晨7时30分左右,一名枪手在沙登高中校园内击中5人。警察在距离学校不到1公里处将嫌疑人逮捕。遭逮捕时,嫌疑人身上携带着一把手枪与一把刀。

  据当地媒体报道,嫌疑人名叫莱恩,17岁,是一名中学生。莱恩将于28日下午首次出庭受审,目前尚不清楚其开枪动机及可能受到何种指控。

  枪击案发生后,整个沙登地区的学校都已停课。沙登是一座只有大约5000人口的小城,距离克利夫兰约50公里。

  作者:杜静王丰丰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