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高二女生坠楼身亡 当晚校内已无学生校方拒表态

2012年02月29日03:3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显峰

  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 李显峰)昨天上午,位于万寿路西街的北京市育英中学,一名高二女生从教学楼上坠下,送医后不治身亡。

  昨日,知情者称,当天上午9时许,育英中学南校区,正当学生们在操场做上午操时,一名高二女生从教学楼三层跳下,血溅当场。事后,急救车将女生送往医院。

  昨晚7时,记者在育英中学采访,校园内已无学生,教学楼也已经灭灯,只有行政楼的几间办公室仍亮着灯光。对于上午发生的事,值守校门的工作人员表示无可奉告。育英中学对面一所学校的学生告诉记者,上午确实有一名女生在育英中学教学楼坠亡,当时有同学亲眼目击。学校附近的商户称,事发后,看到多辆警车开入学校,下午5时许,警方离开现场。

  记者从海淀警方获悉,28日上午,在海淀区某中学,一名女生坠楼受伤,送医院后不治身亡。目前,警方经初步工作排除刑事案件可能,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