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维基解密称查韦斯癌细胞散至大肠骨髓 难活一年

2012年02月29日05:24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宗禾
查韦斯(资料片)
查韦斯(资料片)
  本报讯 据美国媒体2月27日报道,维基解密日前公开了大量秘密电子邮件,其中一封邮件称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病情严重,可能活不过一年。另有邮件内容披露,以色列部队已经与库尔德武装摧毁了伊朗所有地面核设施。

  维基解密日前与一个名为“匿名者”的黑客组织联合公布了美国全球安全智库“战略预测公司”的内部邮件。维基解密26日晚些时候表示,他们从这一公司获得超过500万份邮件,时间从2004年到2011年,其中有电邮谈及查韦斯的病情。

  查韦斯本月25日开始在古巴哈瓦那进行体检,为之后进行的肿瘤切除手术做准备。这是查韦斯第三次在哈瓦那做手术。2011年6月10日,他接受了治疗骨盆囊肿的手术,电邮却披露,那次其实是俄罗斯医疗团队为古巴团队的错误“收拾残局”。

  尽管查韦斯抵达哈瓦那后通过当地电视台发表讲话,对病情表示乐观,但这封电邮却称,俄罗斯医生并不这么看,他们认为查韦斯的前列腺癌已经扩散至大肠和骨髓,可能活不过一年。

  早在2011年11月有媒体就曾报道称,查韦斯的专业治疗团队并没有期待他能活过6个月,他病情的恶化速度比医生们预想的要快得多。

  现年57岁的查韦斯正谋求在今年10月举行的委内瑞拉总统选举中赢得新一届6年任期。去年10月上旬,查韦斯正式宣布将参加竞选谋求连任。

  (宗禾)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