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内地学生在港代考托福被判监禁 知中介不识客户

2012年02月29日06:21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2月28日电三名内地大学生近日利用虚假身份文件,在港顶替他人参加托福考试被当场发现。香港法院判处三人监禁10个月。

  负责案件审理的荃湾裁判法院表示,这三人年龄在23岁至24岁间,均为在广东读书的大学生。三人于本月早些时候来港,在25日举行的一场托福考试中,利用贴有自己相片的假护照顶替他人考试,被监考者在核对身份时发现。

  三人在被捕后承认,为获得2000元人民币的酬劳而替考,但不知道被代替者的身份,只是通过中介获得假护照参加考试。三人均被控使用虚假文书。法官认为,这三人在明知犯法情况下仍然参与,行为可耻,判处三人入狱10个月。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