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查韦斯在哈瓦那成功手术体质状态良好

2012年02月29日06:2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加拉加斯2月28日电(记者 张卫中)委内瑞拉副总统豪亚今天中午发表公告,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27日在哈瓦那成功接受肿瘤切除手术,术后体质状态良好。

  豪亚在宣读总统府公告时表示,查韦斯在哈瓦那接受术前检查时,医疗小组决定尽快施行手术。手术时证明,肿瘤病灶未导致器官病变。查韦斯命令将其病情向全民公告。查韦斯将执行一严格的术后康复计划。目前身边由其家人陪护。

  查韦斯于24日赴古巴治疗。这是查韦斯患癌后第三次手术。到目前为止,其患病部分仍未对外公开。此次手术切片检查结果目前还未公开。

  作者:张卫中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