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新娘筹婚宴骤病逝 父亲抱遗照伴新郎走红毯(图)

2012年02月29日08:21
作者:李博

  庄聪明抱着女儿庄家榛遗照、来不及穿的红高跟鞋和女婿走红地毯,完成女儿未完成的梦想。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陈佳何和庄家榛两人都不胖,却昵称对方陈胖胖、阿肥,小两口出游的甜蜜照,现在只能追忆。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陈佳何和庄家榛两人都不胖,却昵称对方陈胖胖、阿肥,小两口出游的甜蜜照,现在只能追忆。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8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宜兰县昨天有场让参与者心碎的“告别式婚礼”,女主角庄家榛日前在挑选婚宴地点时突然感到不适,送至医院9小时后死亡;她的父亲庄聪明抱着女儿遗照和来不及穿的婚宴新鞋,陪女婿走红地毯,完成女儿“出嫁”遗愿。

  30岁的庄家榛两年前和夫婿陈佳何(35岁)办理结婚登记,预订今年6月补办婚礼宴客,两家人正欢欢喜喜要办喜事,庄家榛却在本月11日突然头痛、想吐,送至台北荣民总医院挂急诊,9个小时后过世。

  陈佳何说,要厮守一辈子的伴侣骤逝这天,正是两人要回宜兰县找饭店挑婚宴场所的日子;生前来不及举办的婚礼,只好在告别式这天完成。

  庄家榛穿着婚纱、化了新娘妆入殓,陈佳何站在棺木旁,补拍两人婚纱照;他表示,妻子是扁平足不能穿高跟鞋,但生前就坚持婚宴这天,要穿红色高跟鞋走红地毯,“我都为她做到了”。

  这场“告别式婚礼”,昨天中午在庄家举行,庄聪明抱着女儿遗照、高跟鞋,和女婿陈佳何一起走红地毯,走到女儿灵堂前,把“女儿(照片)”交给陈佳何,庄母不舍,把女儿的高跟鞋抱在怀里,哭倒在女婿身上。

  “我们答应要参加家榛婚礼的,但没想到是这样的婚礼…”庄家榛的同学哭红了眼,喜幛变挽联,结婚进行曲变哀乐,红包变白包,礼堂变灵堂,走红地毯却不见新娘,真是情何以堪!

  庄家榛的哥哥庄智宏说,嫁女儿妈妈都会哭,但那是喜悦的眼泪,昨天他妈妈也哭了,那是悲伤的难过,但他们宁愿相信“妹妹是‘嫁’出去,而不是撒手人寰”。(中国台湾网 李博)

(责任编辑:news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