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校园枪击案致3人死亡 17岁嫌犯曾留杀人宣言

2012年02月29日0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9日电 综合报道,7日发生在美国沙登高中的校园枪击案已经造成3人死亡,死者均为学生。制造这起枪击案的嫌犯为高中生托马斯·雷恩,现年17岁。据悉,事发前,他曾在社交网站facebook留下杀人宣言“你们全都要死”!

  枪击案导致3人死亡 死者均为学生

  美国俄亥俄州沙登当局28日称,27日发生在沙登高中的校园枪击案已经造成3人死亡,死者均为学生。

  负责救治枪击案伤者的沙登当地医院28日证实,死者为17岁的沙登高中男生德米特里厄斯·修林,他因伤势过重于当天上午宣告不治。修林的家人当天也发表声明,表达了悲痛之情。

  沙登警方28日稍早前宣布了枪击案第2名死者的情况。17岁的受害者拉塞尔·金病情危重,脑干严重受损,于28日清晨不治。这次枪击案的首位死者丹尼尔·帕莫特遭受枪击后被送到医院数小时即宣告死亡。

  枪击案的其余两名伤者目前仍在沙登当地医院抢救。当局没有公布伤者的身份,但透露其中一人伤情依然严重。

  警方称,制造这起枪击案的嫌犯为高中生托马斯·雷恩,现年17岁。他将于当地时间28日下午在当地法院接受首次问讯。警方正在对雷恩的住所进行大规模搜查。警方还在校园内发现了一把半自动手枪,并被确定为是凶器。

  凶徒facebook留言“你们都要死”

  “你们全都要死!”雷恩在社交网站facebook留下“杀人宣言”后,27日在学校饭堂向一群学生近距离以手枪扫射。雷恩在事发后半小时落网。有学生形容凶徒孤僻,常遭排挤和欺凌,曾在微博twitter留言称“会带枪回校”,但没人理会。据报有受害者曾约会凶徒的前女友。

  事发于俄亥俄克利夫兰市郊沙登中学,当地时间27日早上7时半,学生在饭堂温书及吃早餐之际,枪手在毫无预兆下瞄准一群学生开枪,中枪学生全倒在血泊中。在场约100名学生吓得惊惶失措,争相走避。一名足球教练见状追赶凶徒,警方接报后封锁学校,出动警犬搜捕,在校外1公里处拘捕疑犯,当时他身上带着一支手枪和一把刀。

  报道称,嫌犯雷恩并非该校学生,而是来自专收问题少年的莱克学院,距离沙登中学26公里。据称,他与祖父母及姊妹同住。有目击者表示,雷恩开枪时木无表情,像是为了完成某个任务,当局尚未确定行凶动机。

  据报雷恩于去年12月20日,在fb留言称“现在就感受死亡吧,不骗你……你们在我眼中感觉渺小”,又称“期待全世界都臣服我脚下”。

  遭遇枪击案的沙登高中宣布,在3月2日之前会继续停课。沙登高中网站发布公告称,27日是该校史上“沉痛的一天”,校方28日和29日为学生和家长安排了心理辅导课程,希望他们能尽快摆脱枪击案阴影。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