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百亿元“输血”特色农产品产业 支撑项目709个

2012年02月29日08:54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张晓华)2月28日,记者从省农业厅了解到,今年,省农村信用社、省农发行等23家金融机构,将对我省特色农产品产业支撑项目提供百亿元贷款支持。省财政和省级农口部门也将整合资金,对特色农产品产业支撑项目贷款进行相应的贴息扶持。

  去年年底,我省开始建立特色农产品产业支撑项目库,对具备一定规模的特色农产品产业项目进行动态管理,择优对其进行贴息等政策扶持。目前,我省共搜集筛选了709个特色农产品产业支撑项目,并汇成省级项目总库。项目库分加工、基地、流通3大类41小类,基本涵盖了畜牧、杂粮、蔬菜、干鲜果、薯类、油料及油脂、乳品、食用菌、种业等13个特色重点产业,投资总额达1971亿元。

  根据项目估算,709个项目全部投产达效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4236亿元,可安排42.万名农民工就业,可带动210万户农户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news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