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演员白静遭丈夫刺杀身亡 知情者称因第三者情变

2012年02月29日09:27
来源:华商网
组图:演员白静被爆遭丈夫刺杀身亡 疑闹情变
  
网友微博爆料
网友微博爆料
组图:演员白静被爆遭丈夫刺杀身亡 疑闹情变
白静

  华商网讯

  今天(28日)下午,据微博实名认证用户巨春雷爆料,青年演员白静今早在家中被丈夫刺杀身亡。该微博用户巨春雷认证为北京龙腾艺术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他爆料曾在影片《功夫·咏春》中饰演严咏春的青年演员白静于今晨在自己住所被其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目前警方已经控制现场,案件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此外,还爆料白静与丈夫周成海之间有第三者,还有经济纠纷,具体详情,稍后得到进一步证实公布于众!

  有记者向白静中戏同学毛俊杰确认该消息属实。据爆料,酿成此次惨剧的主要原因是其与丈夫周成海之间存在第三者,引发情变,此外,夫妻二人之间的经济纠纷也很有可能导致了这黑色一幕的发生。

  白静介绍:

  白静,辽宁人,出演过《血色湘西》、《见龙卸甲》等多部电影、电视剧,还在多部话剧、儿童剧及音乐剧中有精彩表演。

  中文名:白静

  民族:锡伯族

  出生地:辽宁省调兵山市

  出生日期:1983年6月4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

  代表作品:《血色湘西》、《见龙卸甲》

  籍贯:辽宁省义县

  血型:AB型

  身高:165cm

  体重:48公斤

  影视新人白静,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名字,她造就了一个戏未出人先红的神话。湖南卫视暑期下一季即将推出投资2000万的自制大戏《血色湘西》,白静正是著名的龚智飞导演从众多演员里挑选出来挑起大梁,女一号“穗穗”的扮演者。熟悉网络的朋友早已熟悉了白静这个名字,早已经熟悉了她那张清新漂亮的脸,早已经熟悉了湘西山顶美丽的苗家姑娘的扮相和她英武的军资。

  不知道是《血色湘西》成就了白静,还是白静将成就《血色湘西》这部戏。网络上急剧壮大的人气为不仅为这部戏做了良好的铺垫而且让白静拥有了一众粉丝,成为商家眼里的新宠。前不久,白静就应邀出席了某法国高档红酒品牌的新品发布会,得到演艺界前辈的青睐,尤其是摇滚唱将高旗还将白静比喻为“好似红酒品质的浪漫女孩”。不用感叹她如何幸运,幸运的背后是加倍的勤奋和努力。机会从来只眷顾有准备的人。

  中戏出身的白静,在校期间就成功出演过数十部音乐剧,毕业后被中国儿艺收归旗下,一直活跃在音乐剧舞台,对于表演早已不是稚嫩新手。出于对表演的热爱,为了拓宽演艺事业的领域,白静选择转战荧屏。

  白静的在她身上有很多闪光点,有值得挖掘的潜质,她就像是股市里的潜力股令人期待。所以有人说,她是一颗正在冉冉升起的新星,不那么耀眼,却十分吸引。像白静这样的演艺新生代,对其定义,为时尚早。现阶段需要的更多是温情的鼓励,就像一个人的成长,鼓励能够让人变得自信。羽翼丰满需要时间的历练,让我们用关怀的目光期待她成为真正闪亮的明星。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