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州黔西南大雾天气6车连环相撞致2死8伤

2012年02月29日08:52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2月29日电 今天贵州黔西南部分地区先后出现了大雾天气,下午15时许,沪昆高速公路贵州晴隆公路段就因大雾天气造成6车连环相撞事故,2人当场死亡,8人被困事故车内且不同程度受伤。当地消防官兵在接到报警后,紧急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一辆面包车在与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后又被后方驶来的大货车撞击,致使面包车内2人当场死亡,3人被困受重伤,紧接着后方驶来的3辆轿车有与大货车发生连环相撞,造成5人不同程度受伤被困。由于大雾天气能见度不足10米,为防止二次事故的再次发生,消防官兵紧急与当地交警和路政部门联系,临时封闭该高速公路段,利用交通事故救援特勤工具液压扩张剪、多功能切割机等装备对事故车辆进行破拆,营救被困伤者。经过消防官兵2个多小时的紧张营救,8名被困人员先后被消防官兵成功营救送往医院治疗。随后,救援官兵又与交警、路政人员联合将6辆事故车辆全部拖离事故现场,交通得以恢复畅通。

  由于大雾天气极易造成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导致人员伤亡,所以消防官兵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大雾天气出行一定得注意行车安全,坚决杜绝类似惨剧的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