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综合 > 其他

无锡中智培训学校 无锡会计培训第一品牌

2012年02月29日09:45

  会计行业一直是热门行业,所有企业或政府单位都需要会计,市场需求大,就业容易,而且随着工作经验的增加越来越吃香,越老越有“钱途”,因而参加会计学习的人员也越来越多,2011年无锡地区参加会计从业资格(会计上岗证)考试的人员已达到3万多人。

  要从事会计工作,首先必须先考取会计上岗证(会计从业资格证),如何才能取得会计证,参加考前培训是最好的途径,但现在会计培训机构众多,规模和师资水平参差不齐,作为初学会计者,往往是雾里看花,选择不好的培训机构,反而是花冤枉钱,即浪费了时间精力又学不到东西,打击自己的学习信心,甚至影响自己的事业前程。如何选择会计培训机构,我们从教育管理部门和相关资深教育专家总结的经验,提供给你选择会计培训机构的参考:

  首先要看办学资质

  首先要选择有办学许可证的正规学校,只有正规的办学机构才有保障。现在的培训机构一般分二种,一种是通过教育局或劳动局批准的培训学校(有办学许可证号),需要从办学规模、资金、师资、场地和教学设施等经过非常严格的审核才能办学,其教学质量也有保障。

  另一种是通过工商注册的教育咨询公司(无办学许可证号),这个申办门槛非常低,跟一般公司申请完全一样的,无师资、场地、教学设施要求,其办学质量参差不齐。

  二看是否是专业会计培训机构

  专业会计培训学校师资力量强、考试信息灵通、通过率高、后续服务好,选择好的会计培训机构往往事半功倍,更有助于通过考试。怎样来区分专业会计培训学校,最简单的办法是看他们是否有提供专业的服务,如是否可代考试报名、打印准考证、会计继续教育、办理办税员证等,以及是否有深入的会计课程,会计专业服务越多,应该更专业。

  三看办学规模

  办学规模越大,学习会计的人越多,开的班级也多,选择上课时间的余地非常大,最重要一点,好的老师都在大型培训机构。而小型的培训机构,经常招不到学员,有时开课时间一拖再拖,甚至到最后因人少不开课了,最终影响了你的学习时间。

  四看口碑

  只有好的教学质量,才有好的口碑,作为初学者,可以从同事、亲友打听有没参加过培训的,选择口碑好的再去报名。如果身边的亲朋好友也不了解,只有通过培训机构的宣传资料或现场咨询来分析,但这些看到或听的,只是培训机构的片面介绍,甚至是忽悠的虚假宣传,常见的忽悠方式有:夸大通过率、夸大规模、虚报课时、虚报赠送课程、夸张师资、随意承诺等,其实分辨是否虚假宣传也很简单,如果是规模小的还说得天花乱坠的、什么都好的,基本是在忽悠人,所以我们尽量找大型的培训机构还是要稳妥的。

  五看服务质量

  每个培训机构都有自己的服务标准,好的服务应当提供考试没通过免费重学、免费换班或调课、免费重听等服务,但有的培训机构在咨询报名时会承诺免费重学重听等,而到没考过时却要收费,因而报名时尽量要提供书面承诺书,到时有依据。

  还有一点,有的培训机构一旦报名便不能退费,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这属于不合法的霸王条款。作为学员在咨询时往往只了解培训机构的片面宣传,只有正式上了几次课后才能真正了解师资、上课方式等实际情况,如果学员不满意或与宣传不符合时应该有选择退费的权利,正规培训机构要有退费制度,才算合理合法。

  无锡会计培训第一品牌: 无锡中智培训学校

  无锡中智培训学校成立于2003年,原名为无锡动感培训中心,是无锡老牌培训机构,学校办学许可证号:3202024000027,专业从事会计考试辅导培训、计算机培训、职业资格证书培训、大专本科学历证书培训,也是无锡财会网会计课程唯一定点培训机构,无锡会计上岗证考试报名点之一。

  中智培训学校是无锡最大的会计培训学校,现在4个校区,会计教师30多名,教学场所2000多平米,每年培训会计人员7000余人,每年开办会计上岗证班50多个,初级会计师约20个班,中级会计师2个班(无锡唯一开办周末班和晚班),会计做账班30多个,注册会计师2个(无锡独家开注会课程),外贸会计证2个班,培训人数和开班数量在无锡遥遥领先,中智培训学校是无锡会计培训的超级航母。

  无锡中智职业培训学校的优势:

  A、规模最大:共有4个校区、2000多平米教学场所、培训会计人数最多;

  B、师资雄厚:中智学校专业从事会计考前辅导培训,以高薪聘请无锡优秀师资,汇集江大、商院、信息学院、技师学院、职院等资深会计考试辅导老师,考试通过率在无锡领先,在无锡会计培训界享有良好口碑。

  C、开班最多:每年开办会计各类班级100多个,开班数量在无锡遥遥领先。

  D、实力强大:汇集无锡优秀师资30多人,平均从事会计教学10年以上,高质量的教辅资料、高水平的考试押题,同时配合机考,在无锡率先开发在线考试系统,能大大提高考试通过率。

  E、口碑良好:中智培训学校以诚信办学为最基本宗旨,在业内率先提出无条件免费重学、3次课内无条件全额退费、任意换班重听等,并以书面承诺,一诺千金。

  无锡中智培训学校报名时提供以下书面承诺书(无锡独家书面承诺,说到做到):

  △ 免费调班换班:一个班没听懂或有事不能来免费安排到其它班重听;

  △ 免费重学:考试没过无条件免费重学,直到拿考试通过为止;

  △ 不满意全额退费:3次课内学习不满意无条件全额退费;

  △ 4个校区任意换班:南禅寺、河埒口、东门、新区4个校区任意换班和重听;

  △ VIP优惠:老学员再学本校其它课程9折优惠,介绍朋友享受95折优惠。

  无锡中智培训学校是独家享有会计业务一条龙服务:

  △ 会计上岗证考试报名、现场审核、打印准考证都在本校进行,学员不需要自己再跑财政局;

  △ 考试通过后,免费指导办理会计上岗证,免费提供办证所需资料;

  △ 免费代办会计证继续教育服务,让你会计继续教育无忧无虑;

  △ 随时办理办税员证,方便快捷,省时省力;

  △ 免费为学员提供会计就业推荐,免费参加本校会计业务、税务业务公开课;

  △ 提供会计证挂靠、代理记账、报税业务、验资和审计、税务咨询等服务;

  △ 后续提供最全的初级会计、中级会计、注册会计、注册税务、会计做账报税、合理避税等会计课程。

  无锡中智培训学校报名和上课地点(4个校区,就近选择上课) 报名电话:0510-82716010

  总校地址:无锡市中山路18号6楼(整层)

  东门分校:人民东路羊皮巷128号总工会干部学校内2号楼(整幢2号教学楼)

  河埒口分校:梁清路102号3楼 (3楼整层) 新区上课点:长江北路2号新区人才大厦3楼(注:新区只有上课教室,无报名点,报名需到其它三个校区)

  学校网址:www.a33.cn        无锡财会网:www.wxckw.com

 

(责任编辑:宋子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