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驾车肇事致4死2伤 欲赔死者家属120万遭拒

2012年02月29日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27日,府谷县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致4死2伤,其中一名死者即将分娩,医院通过剖宫产保住了孩子的性命。记者昨日获悉,肇事司机已被警方刑拘,但赔偿事宜尚未达成协议。

  昨日,记者在府谷县人民医院见到了刚刚满月的明明(化名)。据院方人员介绍,明明出生后,一切情况都很正常。据了解,肇事司机逃逸后自首,目前已被警方刑拘。在此次事故中,府谷县交警大队判定该司机负全部责任,但目前赔偿问题还没有达成协议。

  明明的一名亲属告诉记者:“他们(肇事方)通过交警告诉我们准备给我们赔偿120万元,我们没有接受,因为孩子的父母都不在了,孩子以后的抚养费和孩子爷爷奶奶的抚养费该谁承担呢。事故发生后,孩子的爷爷奶奶无法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打击,几近瘫痪,家人除了帮忙处理车祸的有关事宜外,还专门请了一个保姆来照顾二人。”(记者许森枷 实习生李长江)

  作者:许森枷 李长江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