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刑满释放人员短裤里藏冰毒浴馆内贩卖再次被抓

2012年02月29日10:12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曹卓 祖秉岩

  本报讯(曹卓 记者 祖秉岩)刑满释放人员钱某没有生活来源,就想靠贩卖毒品赚点钱供自己花销。日前,在一洗浴中心内,他将0.2克冰毒包好藏在短裤内,正欲交易时被警方抓了个正着。

  据法官介绍,广东人钱某在2010年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2011年3月刑满释放后来哈务工。来哈后,他多次找工作未果。于是,钱某萌生卖毒品赚钱的想法。

  去年8月10日,钱某通过以前的关系人以1800元的价格购买了2.3克冰毒,在南岗区一家大型洗浴中心3楼房间内正欲出售时,被民警发现。侦查员通过检查,当场在其内裤里查获冰毒0.2克(1小包)。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