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北赵县发生爆炸 > 河北赵县爆炸消息

赵县化工厂爆炸事故遇难者已升至15人

2012年02月29日10:1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2月29日电(记者曹国厂、张硕)记者29日从赵县县委宣传部获悉,因2位重伤员抢救无效,2月28日9时30分发生在河北省石家庄赵县的河北克尔化工厂爆炸事故遇难者目前已上升至15人,现场救援工作仍在进行。

  记者28日晚再次抵达事故现场时发现,各项抢险救援活动已经暂停。赵县副县长吴海江告诉记者,因为事故现场还存有部分浓硫酸和硝酸铵,为避免夜间抢险时发生二次爆炸,抢险指挥部决定于当晚暂停搜救,29日白天再恢复。

  目前赵县政府部门的统计数据显示,河北克尔化工厂爆炸事故已经造成15人死亡,40多人受伤。吴海江说,事故发生时大约有一百名员工正在厂区工作,目前的统计数据还不是最终结果。相关搜救人员正在积搜寻找失踪者的下落。

  据赵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素娟介绍,河北克尔化工厂是一家投资2.17亿元的河北省重点企业,于2005年开始投资兴建,拥有合法手续。

  作者:曹国厂 张硕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