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印度寺庙攒头发发大财 经全球竞标拍卖假发(图)

2012年02月29日10:53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一名女信徒带着自己的两个孩子捐献了头发。(新 华)
一名女信徒带着自己的两个孩子捐献了头发。(新 华)

  【深圳商报讯】据报道,印度一寺庙在过去5个月间为信徒剃度,共攒了560多吨头发,该寺庙通过全球竞标,向欧洲、美洲及中国假发制造者拍卖这些假发,售得2500万英镑(约合2.49亿人民币)。

  据报道,位于印度安德拉邦南部最富有的Tirumala寺庙每天要为包括一些女性在内的4万多人剃度。该寺庙自去年9月以来通过全球竞标,在网上拍卖这561吨头发,拍卖所得是前年同期收入的4倍。

  报道称,该寺庙设立了650个理发店,其中包括60个女性理发店。平均每个理发师要给60个人理发,每天可获得1760镑(约合800公斤)头发。除了头发之外,该寺庙还从信徒那里每天获得大量金银珠宝等捐赠物品。

  寺庙管理人员说,这些头发按照长度和质地被分类出售到欧洲、美洲和中国。在印度国内,该寺庙的头发很受孟买假发制造商的欢迎,他们将制成品出售给宝莱坞电影明星,用作道具或者时尚装饰品。

(责任编辑:news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