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2010国内各地

海口天桥改善交通 摊贩乞丐挤占管理不力(组图)

2012年02月29日13:21
来源:海口晚报
聚集了各类摊贩的天桥就像一个“市场”。
聚集了各类摊贩的天桥就像一个“市场”。
当街卖唱。
当街卖唱。
龙昆南路新建的天桥,给人们带来了方便。
龙昆南路新建的天桥,给人们带来了方便。

  本报记者 陈元才 文/图

  随着海口城市建设和交通的发展,人行天桥数量越来越多。自去年底侨中路人行天桥、龙昆南路的面前坡人行天桥、道客村人行天桥、海南师范大学人行天桥这4座天桥开通后,海口目前天桥的数量已达31座。但是记者走访发现,虽然天桥数量不断增加,方便了市民的出行,但是天桥的管理却没能跟上。

  喜出行更安全方便

  龙昆南路开通了3座天桥后,原来的部分斑马线已经取消,机动车辆行驶更加通畅。

  “以前我开车过龙昆南的时候,最讨厌的就是这里的红绿灯和斑马线,一条路有好几个斑马线,走走停停的,感觉很麻烦。现在有了天桥后,开车起来感觉顺畅多了。”市民刘洪说。

  在龙昆南建起的人行天桥,不仅给车主带来方便,也给行人带来了安全。在道客村人行天桥,王海带着孙子边走边欣赏路边的风景。“以前在龙昆南过斑马线比较痛苦,因为绿灯时间比较短,我们只能分二次来过,有些年轻人为了图方便,想一次性过,就小跑过去,有时候跑到中间,红灯亮了,车也开动起来了,进退两难,挺不安全的。”王海说,“现在有天桥了,我们就慢悠悠地过马路,不用老想着红绿灯的时间快到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s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