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俩瘾君子图“赚快钱”吸毒 强奸抢劫KTV服务员

2012年02月29日14: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孟飞雪 黄迎峰
  为“赚快钱”吸毒,竟以交朋友为由骗出KTV女服务员,强奸后将其财物抢走。24日,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哈尔滨市香坊警方抓获。

  “美女,可以交个朋友吗?”12日19时许,哈市一家KTV的服务员美美接到一条短信,对方自称在该KTV唱过歌,觉得美美很漂亮,想和她交个朋友。美美觉得多认识个朋友没什么坏处,便同意见面。不久,KTV门前来了一辆白色轿车,一胖一瘦两男子将美美带上了车。三人在车上聊得挺开心,最后还决定去吃饭,可当车开到香坊区哈平公路一处工地附近时,路上车辆越来越少,美美觉得不对劲,便说想回家。两男表面上同意了,却在调头后不久就停了下来,二人收起笑脸,先后对美美进行了侵犯和殴打,接着将美美身上300多元钱、手机和金项链抢走。浑身是伤的美美被二人推下车后,急忙跑到电话亭报了警。

  香坊公安分局朝阳派出所和刑侦二大队通过大量摸排走访,最终锁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在道里区某旅店,并于24日下午将两名嫌疑人抓获。经审,25岁的嫌疑人刘某和18岁的嫌疑人赵某认识4年多,刘某打过两年工,后来觉得累便靠小偷小摸度日。去年上半年,两人在朋友的教唆下开始吸毒,因为所费不赀,刘某便提议抢劫歌厅和KTV女服务员顺便“占便宜”。两人还交代,他们去年9月曾冒充警察,在大庆某KTV外拦下一名刚下班的女服务员,刘某将其强奸后,二人抢走了对方身上的财物。目前,刘某二人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