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台办:希望两岸媒体互设常驻机构能早日实现

2012年02月29日15:10
来源:北京晚报

  新华社讯 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今天表示,希望台湾有关方面认真倾听两岸新闻界的呼声,消除障碍,使两岸媒体互设常驻机构早日实现。

  范丽青还表示,凡是赞成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台湾各界人士,包括民进党基层人士,我们都欢迎他们以适当身份来大陆,增进彼此了解。范丽青同时透露,台湾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最高顾问吴敦义将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2年年会。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