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一百岁老太闰年出生 至今仅过25次生日(图)

2012年02月29日1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英国百岁老太威尔2月29日迎来了自己第25个生日。
英国百岁老太威尔2月29日迎来了自己第25个生日。

  中新网2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德文郡一名老太太玛格丽特·威尔29日迎来了自己第100岁的生日。因为是闰年出生,因此威尔此次庆祝的是自己第25个生日。而她也成了英国最老的“闰年宝宝”。当天,威尔幸运地收到了女王的生日贺卡。

  威尔于1912年2月29日出生,80岁时才退休,至今身体健康。据其家人透露,威尔每天早上7点半起床出门散步,一个星期打2次扑克牌,生活十分充实。

  威尔老太太有3个孩子、5个孙子和7个曾孙。她说,自己这一生有苦有乐。但是,她也称对这辈子相当满意,若有来生,她还要过同样的生活。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