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尼日利亚海盗袭击外国货船 劫持2名船员为人质

2012年02月29日18: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拉各斯2月29日电(记者 曹凯 李怀林)国际海事局官员29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8名武装海盗28日晚袭击了停泊在尼日利亚东南部的一艘外国货船,并劫持2名船员。

  国际海事局发言人说,被劫货船上有14名船员。海盗袭击造成1名船员受伤,另有1名船员失踪。

  国际海事局日前发布报告说,今年以来,国际海事局收到来自尼日利亚、贝宁、刚果共和国、科特迪瓦和加纳等国的10余起海盗袭击报告。几内亚湾成为非洲仅次于索马里的第二大海盗出没区域。

  本月27日,为了应对日益猖獗的海盗袭击、走私和其他海上安全挑战,来自尼日利亚、美国等11个国家的海军开始在尼东南部海域进行联合演习。

  作者:曹凯 李怀林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