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全国两会 > 2012年两会消息

浙江书记致信网友 承诺两会上积极反映民众愿望

2012年02月29日2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杭州2月29日电(记者 江耘)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29日发表了致全国两会留言网友公开信,向给他留言的网友表示感谢,同时也承诺两会上积极反映群众愿望、网友心声。

  2012年3月,全国两会即将召开。赵洪祝在网上收到了很多围绕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问题,特别是保障和改善民生问题的留言。

  赵洪祝在信中表示,这些留言既反映问题又提出建议,既有一些全局性、原则性的意见,又有不少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具体诉求,内容涉及改革、发展、稳定等各个方面。虽然话语不多,但真诚坦率、语言朴实,非常可贵。

  赵洪祝还表示,阅读这些留言后他再次感受到了网友们对党和政府的高度信任,对全面建成惠及浙江省人民的小康社会、过上幸福美好生活的强烈愿望,也深深感受到了网友们思发展、谋民生、重稳定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

  赵洪祝承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充分考虑和吸纳大家的这些意见建议,并体现到相关政策制订、工作部署和督促落实中去,推动浙江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较快发展。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