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全国两会 > 2012年两会消息

北京“两会”维稳安保工作会召开 靠网格化防控

2012年03月01日03:39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金可

  本报讯(记者 金可)2月29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国“两会”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再次动员部署全国“两会”维稳安保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安顺出席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傅政华通报了市委市政府9个督查组对各区县、各相关部门推进全国“两会”维稳安保工作的督导检查情况。市公安局、市信访办、首都综治办分别就安全保卫、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社会面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王安顺在讲话中指出,做好全国“两会”维稳安保工作,是全市各级各部门首要的政治任务,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最严的工作措施、最硬的工作作风,全力打好全国“两会”维稳安保这场硬仗。

  王安顺要求,要大力预防和减少矛盾,排查化解工作细而又细,认真组织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加强领导干部接访工作,注重从源头上预防化解矛盾纠纷,(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下大力气解决好民生问题,把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严密社会面防控,安全措施严而又严,依托网格化防控,坚持专群结合、群防群治,广泛发动各方面力量,加强重点地区巡控,不漏掉任何一个安全隐患、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因素,确保实现以面保点;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实而又实,严格落实维护稳定第一责任,全面启动各项维稳工作机制,一级一级明确任务,一层一层落实责任,真正把全国“两会”维稳安保的任务、措施和责任细化分解落实到各级领导、各个部门、各个岗位、各个环节,为全国“两会”安全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党的十八大维稳安保奠定坚实基础。

  副市长苟仲文,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池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慕平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