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判布兰奇煤矿前安全主管3年监禁 须负担29命

2012年03月01日05:4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29日电(记者 王丰丰 杜静)美国西弗吉尼亚州一个联邦法庭29日判处发生矿难的布兰奇煤矿前安全主管3年监禁,罪名是向联邦调查人员撒谎与销毁证据。

  遭判刑的前安全负责人名为休吉·斯托弗,现年60岁。除3年监禁外,法官还判处他2万美元罚款。根据相关指控,斯托弗对2010年4月5日布兰奇煤矿爆炸导致29名矿工遇难的矿难负有直接责任,他曾阻挠检查人员对煤矿安全状况做突击检查。一个联邦陪审团在去年10月裁定,有充足证据表明,斯托弗向调查人员撒谎,并企图销毁与矿难有关的证据。

  斯托弗是布兰奇矿难第二名被定罪的被告。在他之前,前矿工托马斯·哈拉因伪造资格证书被判10个月监禁。哈拉在2008年1月至2009年8月期间在煤矿承担安全检查职责,在此期间,他使用了伪造的相关资格证书。

  除此之外,检察官还于上周向煤矿前主管之一加里·梅提出起诉,罪名是共谋破坏煤矿安全,掩盖因安全水平下降产生的危险。布兰奇矿难是美国近40年来死亡人数最多的矿难。

  作者:王丰丰 杜静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