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俄罗斯大选 > 2012俄罗斯大选消息

普京坦承竞选遇“噪声” 警示反对派勿用脏手段

2012年03月01日0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莫斯科2月29日电(记者 贾靖峰)俄罗斯现任总理、2012年总统候选人普京29日称,大选中出现的“噪声”是正常的,但应当保持在法律范围内,他警示反对派不要在大选期间使用肮脏的手段。

  普京是在当日会见“全俄人民阵线”成员时作上述表示的。他称,有人企图利用一些手段来自导自演“大选舞弊”,他警告这些人不要在大选期间使用肮脏手段。他坦承,竞选很“喧闹”,这很正常,“我很高兴出现这样的风暴,这是好事,但应保持在法律范围内”。

  就反对派指控他第三次参选“非法”,他称,预先指控选举非法仅仅是一个选战的斗争手段,但这种手段在一个民主社会是有害的,企图指控“操纵选举”的手段亦不可接受。据俄媒报道,有人质疑他为何主政12年仍未解决俄罗斯的问题,他反驳说,他只当了8年总统,而不是12年。

  俄新社援引普京的话说,他无意更改宪法,无意擅自把持权力,“我知道将会有论战,角逐是正常的,我们尊重任何观点”,但他表示自己仍然需要继续工作,需要在新的环境中赢得信任。

  2012年俄罗斯总统大选将于3月4日举行正式投票,5名候选人除普京外还有:俄罗斯共产党候选人久加诺夫、公正俄罗斯党候选人米罗诺夫、自由民主党候选人日里诺夫斯基、俄罗斯富翁普罗霍罗夫。普京曾于2000年至2008年连任两届总统,若此次胜选,他将创下“三任总统”的纪录。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