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地铁三日票有瑕疵将暂缓发售 仅仅宣布一天

2012年03月01日07:33
来源:东方早报
上海南京西路地铁站,申城地铁相关部门发售地铁一日票。王辰 早报资料
上海南京西路地铁站,申城地铁相关部门发售地铁一日票。王辰 早报资料

  早报记者 史寅昇

  2月28日,上海地铁运营方宣布,将从3月1日起发行面值45元的“三日票”,乘客持票可在72小时内任意次数乘坐上海地铁。然而,仅仅一天之后,地铁运营方于昨日晚间表示,由于三日票存在识别上的瑕疵,原定于今日在上海各轨交站点发售的三日票暂缓发售一周。

  地铁运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三日票目前已制作完成一批,但在测试过程中,运营方发现了问题。地铁方面表示,在票卡识别系统联调测试中发现三日票存在瑕疵,“可能出现无法识别等情况。如果说三日票是硬件,识别系统是软件,那么就是软硬件之间还存在磨合不到位的问题。”地铁运营方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瑕疵可以通过对系统的调试来消弭,因此已经制作完成的三日票不会被浪费。

  运营方介绍,由于需要时间消除目前的瑕疵,因此原定于今日发售的三日票将暂缓一周,在3月8日开始发售,价格与使用方式并无变化。地铁方面表示,三日票能大大方便在上海短期停留的商务、旅游人士,免去多次购票等烦恼。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