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怀疑相亲被骗 打伤媒人并杀害其2岁半孙子

2012年03月01日09:42
来源:华声在线

  不肯见面的“女友”开口借钱,他怀疑被骗恨上了做介绍的“媒人”

  被辱骂后打伤媒人锄杀幼童

  湘乡一名农村男子,因怀疑“媒人”串通“女友”合伙骗自己,对“媒人”怀恨在心。前日下午,在遭遇“媒人”辱骂后,这名男子用锄头打伤“媒人”,并杀害了“媒人”才两岁半的孙子。目前,湘乡警方已对该男子刑事拘留。

  本报记者王星文 湘乡报道

  “成事”后对媒人感恩戴德

  谢东乔是湘乡市潭市镇人,43岁的他离异后与老母亲生活在一起。由于性格暴躁,常在外与人争斗,前妻不堪忍受便与其离了婚。离婚后,谢成了镇上的“老单身汉”。这个称呼一直让他耿耿于怀。一年前,谢找到镇上的“热心人”,49岁的刘春娇,请她帮忙介绍对象,他期盼着早日结束自己的单身生活。

  刘春娇几番物色,还真给谢东乔介绍了个邻村的姑娘。不过刘春娇告诉谢东乔,姑娘暂时不愿见面,需要电话多沟通一段时间“再说”。虽说见不着面,谢还是欢天喜地,他把刘春娇看做“帮过自己大忙”的“恩人”,对这位“媒人”礼待有加,并给了她200元“介绍费”以示感谢。

  姑娘迟迟不见面,起了疑心怨“媒人”

  热恋中的谢东乔每日都沉浸在喜悦中,不时给姑娘打电话“诉衷肠”,但每次邀约姑娘见面,姑娘都会找出各种理由拒绝。这种状态持续了将近一年。渐渐地,谢东乔产生了疑心,“她不会是个骗子吧?”

  有天,姑娘说自己妈妈去世了,要找谢东乔借几万块钱。

  “面都没见过,就要找我借钱,这不是骗子是什么?”谢东乔就此一口咬定姑娘肯定是个骗子,遂与之断了联系,并将对姑娘的怨恨牵连到了曾经一直感激的“媒人”刘春娇。谢东乔猜测,姑娘应该是和刘春娇串通起来骗自己的钱财。

  后来,谢东乔去找刘春娇理论,要她退还200元“介绍费”,遭到刘的拒绝,双方就此积怨。

  今年1月28日,谢东乔再次找到刘家理论,随后,谢与刘的儿子大打出手并落败受伤,后经当地警方调解,刘春娇赔了谢东乔800元医药费。

  当地人说,自赔过医药费后,刘春娇每次在路上遇到谢东乔,总要破口大骂。

  行凶后在妹妹劝说下自首

  今年2月28日上午8时,刘春娇牵着2岁半的孙子逛街,又在镇上与谢东乔碰面了。

  “她把小孩放一边,就跑过来骂我。周围的人两次把她拉开,她每次都冲回来继续骂。第三次拉开,她又回来……”谢东乔说刘春娇第三次过来时,还猛地抽了自己一个耳光。这让谢东乔彻底愤怒了,他操起手上的锄头便往刘春娇头上砸去。

  “刘春娇被砸得哇哇大叫,我听到惨叫声赶紧跑出店想出手制止。”在街边开杂货店的谢润辉说,等自己出去时,谢已把刘逼进隔壁一民居的厨房,并将其砸晕在地。

  刘春娇倒下后,红了眼的谢东乔还不肯就此作罢。他转头看向不远处等着奶奶的孩子,忍不住干了傻事。

  “我真没想到,他会疯狂地冲上去打孩子。”谢润辉说那一幕让自己终生难忘。“谢东乔冲过去,猛地就对孩子来了一锄头。孩子倒下后,他又在孩子头上补了一下。”谢的举动,惊呆了周围的所有人,没人想到他会对一个只有2岁半的孩子下此毒手。孩子死于从湘乡转往湘潭治疗的路上,刘春娇至今仍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案发后,谢躲进了附近山中,警方迅速封锁了出口。次日凌晨,谢在警方和妹妹的劝说下,投案自首。审讯中,谢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谢东乔已被湘乡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