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哈尔滨一司机酒驾肇事被终身禁驾 现已刑事拘留

2012年03月01日09:45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讯(王慧东)2月28日晚,哈市交警部门在夜查中取缔两起“酒驾”,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10件。一名驾驶员因醉驾被处终身禁驾营运车。

  2月28日18时12分,出租车司机何殿全在醉酒的情况下与另一台车辆发生交通事故,被南岗巡逻交警发现并取缔。经查,何殿全今年56岁,因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被处拘役6个月、吊销驾驶证、十年内不得重新申领,并且终身不能驾驶营运机动车。目前,何殿全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当晚,在南岗区省政府路口,车号为黑L31D07的宝来轿车被执勤交警截停,正当交警进行进一步检查时,该车司机趁交警不备弃车向和平路方向猛跑,在跑出一公里后,被赶上的交警和热心群众合力抓获。经查,该人名叫李明书,交警对其进行了酒精含量检测发现,李属于酒后驾驶。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