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被情敌挟持上车殴打 高速上跳车被碾压身亡

2012年03月01日10:08
来源:温商网 作者:郭进

  温商网讯 2月17日晚,G15高速公路福建方向瓯海段,一辆疾驰轿车上,突然跳出一名男子,落在高速路面。接着,轿车停车,两名男子把跳车男子抬上车后,消失在夜色里……

  这名男子当晚被人送到瑞安市塘下人民医院,后因伤重不治身亡。随后高速交警接到唐姓女子报警,说自己的朋友在G15高速公路发生车祸。说的就是在塘下医院的男子,姓翁,泰顺人。

  据唐某说,2月17日晚10点15分,她和翁某、张某乘坐荆某驾驶的广本轿车从温州到苍南,路上发生不愉快的事,翁某跳车了。警方在事发路段G15沈海高速公路福建方向1758公里+500米处(瓯海段)勘察,发现现场有血迹,还留着1只鞋子。随后,警方找到了驾驶员荆某和广本轿车。“右侧外车身有血迹,内侧玻璃存在喷溅式血迹,右后门外车身有血迹。”高速交警说,驾驶员荆某称,唐某和翁某在车上发生争吵,翁某跳车了,唐某没拉住反被他带出车外。翁某之后被过路车辆碾压,唐某受伤。荆某说,他和张某把翁某抬上车,送到了医院。因为害怕,他们离开了。

  警方经过调查发现,张某、荆某的口供很完整,有串供的嫌疑。高速交警成立了专案组,随后,瓯海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也介入调查。案件疑点重重,最终一名叫曾某的男子浮出水面,他是广本车车主,当晚也在车上。

  据交代,曾某是唐某男友,唐某此前和翁某有过一段恋情。曾某一直耿耿于怀,想报复翁某。2月17日晚,曾某伙同荆某、张某,以唐某为诱饵,约出翁某,准备将翁某挟持至苍南。当晚,在高速上,曾某多次殴打翁某,当驶到事发路段时,翁某跳出车外,被过路车辆碾压,最终因伤重不治身亡。

  据了解,目前,瓯海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以非法拘禁致人死亡立案侦查,曾某等涉案人员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商报记者 郭进

  通讯员 杨恒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