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我国多项检测产品可速查瘦肉精 5分钟内出结果

2012年03月01日10:28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2月29日电(记者 吴晶晶) 记者29日从科技部举行的通气会上获悉,"十一五"期间,我国依托国家支撑计划,研制出针对"瘦肉精"等重要非法添加物的一批监测技术及检测产品,为保障食品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介绍,我国组织实施了"食品安全关键技术"重大科技专项,其中胶体金检测卡产品具有灵敏度高、检测时间短(3至5分钟即可出结果)、使用方便、不需要任何仪器设备等特点,易于被基层检测单位和养殖屠宰企业掌握。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