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地区性骚扰案件年增三成 被害人以学生居多

2012年03月01日11:36
作者:李帅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内政部”调查,2011年台湾地区性骚扰案达378件,较前一年成长3成,其中被害人以学生居多,占40%,方式以趁机亲吻、拥抱和触摸隐私部位最为普遍。

  报道透露,台当局“内政部”日前公布2011年性骚扰事件申诉调查统计表,数据显示台湾地区性骚扰事件申诉调查成立案件已经从2010年的289件增加至378件,成长幅度达到3成。

  统计显示,性骚扰案件的被害人中学生最多,占比40%,其次是服务业、无工作者及商业人士。

  统计还针对性骚扰的实施方式进行调查,发现申诉成立的案件当中,“趁机亲吻、拥抱或触摸胸、臀或其它身体隐私部位”最多,有222件,比例约为58%;其次是“开黄腔、紧盯对方胸部、羞辱他人身材打扮等‘羞辱、贬抑、敌意或骚扰的言词或态度’”。(中国台湾网 李帅)

(责任编辑:news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