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浓雾持续致长江航道封航 上海港国际航运受影响

2012年03月01日12:37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上海消息(记者吴善阳 通讯员李宝城 朱烨)记者从吴淞边检站获悉:今天凌晨,上海港长江口水域突起大雾,浓雾弥漫导致能见度不足500米,截止到发稿时,长江口深水航道仍在实施临时管制,导致上海港百余艘国际船舶出入境(港)受到影响。

  边检民警说,仅吴淞边检站辖区已有二十余艘国际航行船舶取消出入境(港)计划。上海港包括吴淞、外高桥、洋山等在内港口已有百余艘国际航行船舶取消了出入境(港)计划。随着浓雾增强,长江口水域能见度逐渐降低,早晨9时许,除柬埔寨籍船舶“米之津7号”轮抢占大雾间隙顺利靠泊码头外,原计划靠泊罗泾码头的巴拿马籍“大强”轮,靠泊军工路码头的塞拉利昂籍“相模湖”轮等二十余艘国际航行船舶均已陆续取消进出口计划。记者在罗泾码头看到,港区部分吊机受浓雾影响也已暂停作业。

  面对大量国际航行船舶滞留和被阻入港的情况,吴淞边检已经启动特殊天气紧急预案,一是密切关注海事方面船舶进出口动态信息,掌握船舶航行计划,;二是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向船方通报天气情况;三是加强对辖区滞留船舶的巡查,及时准确了解登轮人员信息,确保在大雾天气过后滞留国际航行船舶能够顺利进出。

  作者:吴善阳 李宝城 朱烨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