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媒称首相野田佳彦2月份曾秘密会晤自民党总裁

2012年03月01日12: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多名相关人士3月1日透露,日本首相野田佳彦上月25日曾在东京秘密会晤最大在野党自民党的总裁谷垣祯一。双方可能就有关消费税增税的朝野磋商交换了意见。

  这是野田上台后与谷垣在党首会谈等公开场合外的首次会晤。据称,会谈时间很短,具体内容尚不清楚。

  也有分析认为,双方可能围绕有条件解散众院进行了商议,即野田以承诺解散众院为条件换取消费税增税相关法案获得通过。

  野田2月29日在公邸前向媒体表示,没有与谷垣会过面。谷垣也在党总部接受采访时表示“完全没有”这回事。

  目前并不清楚此次会谈由哪方提议。有观点认为野田希望通过“高层会谈”打开在野党要求尽快解散众院、反对消费税增税磋商的不利局面。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