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温哥华一中餐馆发生火灾 食客职员十多人逃出

2012年03月01日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女职员正了解餐馆损毁情况,又致电工人前来维修电力系统。加拿大《明报》 萧良文摄
女职员正了解餐馆损毁情况,又致电工人前来维修电力系统。加拿大《明报》 萧良文摄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温哥华东一间中餐馆2月28日上午开门营业不久发生火警,十多名顾客和职员及时逃走,无人受伤。消防员称,餐馆屋顶被烧穿,火警纯属意外。餐馆职员期望店铺尽快进行维修,以便重开营业。

  温哥华市消防队长埃瑟里奇(Marty Etheridge)向传媒表示,当日上午11时半,喜士定东街(E. Hastings St.)夹斯洛肯街(Slocan St.)一个商场内的餐馆发生火警。消防员到场发现起火餐馆的屋顶冒出浓烟和火焰,实时开喉灌救,火势稍后被扑熄,未有蔓延至邻近店铺。起火餐馆屋顶被烧穿,家具杂物受到浓烟和水迹影响,财物损失确实数字仍在统计。

  消防员深入调查火警原因后,相信火警纯属意外,但确实原因仍待调查。幸火警发生时,餐厅职员和顾客及时安全疏散,无人受伤。

  发生火警的餐厅是尖"S小厨,店东是华裔。被烧穿的屋顶出现大洞,满地都是炭灰和烧焦杂物。店东和职员对餐馆才开业约3个月便发生火警感到无奈。一名女职员在餐厅内了解店铺损毁情况,又忙于使用手提电话联络工人前来为店铺进行维修,期望能够尽快恢复电力供应,完成装修工程后重开营业。她称,餐馆每日上午11时开门营业至翌日凌晨2时,向顾客提供海鲜餐、粥、粉、面、饭等。她表示,当日开门营业不久发生火警,餐馆内当时有职员和顾客约十多人。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