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调查显示英国数百医学院学生靠卖淫赚学费(图)

2012年03月01日14:52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杨柳
《应召女郎的秘密日记》剧照(网页截图)
《应召女郎的秘密日记》剧照(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9日报道,英国医学杂志《英国学生医学期刊》(Student BMJ)称,由于生活成本和学费上涨,数以百计的医学院学生正卖淫挣钱支付学费。

  该杂志调查称,十分之一的医学院学生宣称,他们知道身边有人正以出卖肉体换学费,这比10年前增加了2.5倍,那时只有4%的医学院学生知道有同学参与性行业。伯明翰大学医学院学生朱迪·迪克逊(Jodi Dixon)说,卖淫行业兴隆与学费上涨同时出现并非巧合。

  英国医学协会(British Medical Association)估计,当大学学费增加到9000英镑(约合9万元人民币)时,医学院学生每人的债务可能增加到7万英镑(约合70万元人民币)。迪克逊说:“随着债务增加,英国学生视卖淫为迅速致富的捷径。近年来,媒体大量报道卖淫案例加强了这种观点,比如英国某电视台热播的《应召女郎的秘密日记》就是证明,这部电视剧让卖淫看起来似乎更具诱惑性。”

  2010年一份调查显示,伦敦大学315名大学生中,超过1/4的人知道有学生在从事性工作。钢管舞和膝上舞是最受欢迎的性工作,随后是脱衣舞,卖淫紧随其后。(杨柳)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