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二手车刚买半月竟自燃 经查实差1年就报废

2012年03月01日15:02
来源:东南快报

  (见习记者王龙风通讯员岳峰综)半个月前花万余元买的二手轿车,平日很少开,这一次他刚发动车子,引擎盖下就冒出浓烟,蹿出火苗,闻讯赶到的福州岳峰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官兵将火扑灭,但车头还是被烧毁了。前晚,黄先生遇到这件令他心痛的事。

  前晚8时许,黄先生来到晋安区鹤林新城路边,刚发动车子,就听到一阵噼啪响,随后引擎盖下冒出浓烟,火苗顺势蹿起来。由于车中没有灭火器,黄先生束手无策。此时,几名路人忙拨打110和119报警。岳峰派出所民警和晋安消防大队官兵迅速赶到现场,经过十几分钟的努力,将火扑灭。

  黄先生说,这辆轿车是他半个月前花一万多元钱买来的,平日很少开,都停在小区旁的路边,不知道为何会突然自燃。

  民警查阅黄先生轿车的资料,发现此前该车是一辆营运车辆,已经使用了7年,差1年就达到报废年限。而黄先生在购车时没有仔细检查车况,加上这几天天气比较潮湿,轿车在打火时发生短路,因此自燃。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