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考古学家发现疑似耶稣古墓 被压一座高楼下(图)

2012年03月01日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考古学家发现疑似耶稣古墓
考古学家发现疑似耶稣古墓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加拿大一名纪录片导演兼考古学家雅各布维奇(Simcha Jacobovic),宣称在耶路撒冷一座公元一世纪的地底庭院墓穴中,发现疑似耶稣基督长眠处,且石棺上还刻有希腊文:天主耶和华,让他复活吧,让他复活吧。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考古学家们将遥控相机固定在机械手臂上,伸到建筑物下方来回勘查,结果发现可能是耶稣和12门徒中数人的棺木。

  其中一个棺盖上刻有鱼形,被解读成圣经旧约中“乔纳与鲸鱼”(Jonah and the Whale)的故事,预言耶稣复活的先知乔纳,被大鱼吃下肚3天3夜后,仍被救出的神迹。

  其实“庭院墓穴”早在1981年就被发现,但挖掘时遭到犹太人抗议,指此举会吵到墓室安宁,要求暂停挖掘工作,之后墓穴被封起,而上面盖了一座高楼。这和1980年距离此地仅200公尺的另一座花园墓穴,也被认为是耶稣家族之墓,引发许多争议。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