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关塔那摩一囚犯认罪换减刑 被控欲刺杀穆沙拉夫

2012年03月02日04:54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美军新闻处2月29日说,一名被关押在古巴关塔那摩美军基地监狱的巴基斯坦籍囚犯同意认罪以换取减刑。

  该囚犯名为马吉德-汗,现年32岁,被控参与2003年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万豪酒店恐怖爆炸事件、企图刺杀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企图炸毁美国境内加油站以及在美国水库投毒等。

  美军新闻处说,针对马吉德-汗的判刑将推迟4年,量刑多少取决于其未来与美国政府的合作表现,如在审理其他恐怖嫌疑人时出庭作证等。如果他能够提供“充分、诚实的合作与帮助”,则将被判处19年至25年监禁。通常情况下,上述罪名对应的刑罚一般在25年到40年。

  马吉德-汗出生于巴基斯坦,1996年随家人迁居美国并获得美国合法居留权,2003年在巴基斯坦被捕,2006年被转移至关塔那摩监狱关押。他被美方认为是目前在关塔那摩监狱内最危险的所谓“高价值”恐怖嫌疑人之一,也是其中唯一的一名美国居民。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