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查韦斯自称手术恢复快 感觉自己像鹰一样翱翔

2012年03月02日07:43
来源:新华网
查韦斯资料图
查韦斯资料图

  新华社专电 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2月29日在古巴借助互联网告诉“粉丝”,他再次接受外科手术后恢复良好。

  “我将生活下去,会恢复”,查韦斯在微博客中写道,“感觉自己像鹰一样翱翔。”

  他上周抵达古巴首都哈瓦那,第二次接受手术,摘除盆腔内新近发现的一处“问题”。委内瑞拉政府高级官员2月28日说,手术成功,查韦斯正在恢复。不过,这些官员没有提及总统什么时候回国。

  一些反对派人士推断查韦斯病重,要求执政党推出替代查韦斯的候选人,参加今年10月7日总统选举。查韦斯阵营指认反对派散布谣言,以谋取政治利益。

  副总统埃利亚斯·豪亚告诉国家电视台,他2月29日与查韦斯通电话,“他(查韦斯)正处于康复状态,语气坚定、有活力”。

  查韦斯去年6月在古巴手术摘除肿瘤,随后多次赴古巴接受化学疗法等术后治疗。今年2月21日,他承认,在去年摘除肿瘤的同一部位发现“新问题”。当月24日,他赴古巴接受手术。

  查韦斯1999年就任总统,已经宣布参加下届选举,谋求继续连任。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