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口赛金龙2比5告负无缘八强 中国球手全部出局

2012年03月02日08:48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
  2012年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3月1日进行的一场1/8决赛中,金龙2比5不敌米尔金斯无缘八强,中国球手全部出局。

  老将金龙持外卡参赛,在本次海口赛有非常好的表现,外卡击败贝尔德。首轮比赛金龙时隔七年后再胜丁俊晖,首次跻身排名赛16强,与淘汰了马奎尔的米尔金斯遭遇。

  本场比赛首局,金龙表现出色,以68比21先拔头筹。第二局米尔金斯在领先情况下通过一次非常成功的斯诺克上手,最终以83比1大胜,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

  第三局米尔金斯打出单杆51分取得领先,此后金龙错失好机会。米尔金斯再度上手,以67比31超分。虽然金龙通过一次斯诺克将分差赶上,但最终还是米尔金斯把握住制胜机会,打出单杆22分取胜。

  第四局有些焦灼,双方都出现一些失误,最后阶段还是米尔金斯抓住胜机,以55比36再胜一局,总比分3比1反超。第五局金龙终于有所表现,打出单杆66分一杆制胜。

  关键的第五局比赛,米尔金斯轰出单杆106分,总比分4比2获得赛点。最后一局球势混乱,米尔金斯在拉锯战中觅得良机,打出单杆39分,以59比6取胜结束比赛。

  跻身本次海口世界公开赛八强后,米尔金斯将挑战卫冕冠军希金斯。(陈浩)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