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叙利亚局势持续动荡 > 叙利亚消息

俄称安理会决议案缺乏调解叙利亚进程必需信号

2012年03月02日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外交部1日公布的评论中说,联合国安理会人权理事会决议案中缺乏启动叙利亚政治外交调解进程所必需的建设性信号。

  在叙利亚问题“紧急辩论”结束后,联合国人权理事会3月1日通过名为“粗暴违反人权升级、叙利亚阿拉伯共和国人道主义局势恶化”的决议案。

  俄罗斯外交部指出,“决议中把导致叙利亚人道主义危机局势的所有罪过都归罪到叙利亚政府头上,其中缺乏启动政治外交调解进程所必需的建设性信号,也缺乏各方停止暴力和进行全国对话的呼吁”。

  自2011年3月起,叙利亚的反政府示威活动就从未停止过。每天都有人员伤亡的消息传出,其中包括平民和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数据显示,叙利亚已有超过5000人在冲突中死亡,而维权人员通过西方媒体表示有超过7500人死亡。叙利亚当局表示,超过2000名军人和机关工作人员在与武装反对派的冲突中死亡,政府军面对的是武器精良的武装分子和逃兵。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